活动花絮
政府资助项目「世界级精密模具技术标杆与营运经验提升」综合研讨会

为提高本地精密模具及相关企业应用世界级製造技术及管理模式的能力,香港工业总会获政府资助,委派德国WBAAWA专家和生产力局顾问并展开一项「支援精密模具业引进及推行世界级技术标杆管理模式和订定发展蓝图」资助计划。计划的综合研讨会于2022年3月1日以网络形式顺利举行,吸引近100名参加者。

两名WBAAWA专家和生产力局资深顾问于研讨会总结了本地精密模具製造中小企业如何逐步提升其技术及管理的进程、生产工艺、营运效率、零件精度至世界级水平。4间参与标杆调研的公司的代表分享调研前后的营运提升案例。

顾问们亦为计划出版《世界级模具技术及营运标杆手册》,请按此详阅。

诚邀当天出席的参加者按此填写问卷,为我们提供精进改善的宝贵意见。【参加者意见调查】

讲者投影片阅览:(已获讲者授权)

讲者 主题 投影片阅览

1) 主管黎伟华先生及顾问孙国山先生
生产力局智能製造部金属科技及行业发展组顾问

世界级模具技术和营运标杆调研报告 按此

2) Niklas Kessler 先生及Sebastian Weber先生
德国WBAAWA专家

 

香港模具行业国际标杆分析

按此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