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政府資助項目「世界級精密模具技術標杆與營運經驗提升」綜合研討會

為提高本地精密模具及相關企業應用世界級製造技術及管理模式的能力,香港工業總會獲政府資助,委派德國WBAAWA專家和生產力局顧問並展開一項「支援精密模具業引進及推行世界級技術標杆管理模式和訂定發展藍圖」資助計劃。計劃的綜合研討會於2022年3月1日以網絡形式順利舉行,吸引近100名參加者。

兩名WBAAWA專家和生產力局資深顧問於研討會總結了本地精密模具製造中小企業如何逐步提升其技術及管理的進程、生產工藝、營運效率、零件精度至世界級水平。4間參與標杆調研的公司的代表分享調研前後的營運提升案例。

顧問們亦為計劃出版《世界級模具技術及營運標杆手冊》,請按此詳閱。

誠邀當天出席的參加者按此填寫問卷,為我們提供精進改善的寶貴意見。【參加者意見調查】

講者投影片閱覽:(已獲講者授權)

講者 主題 投影片閱覽

1) 主管黎偉華先生及顧問孫國山先生
生產力局智能製造部金屬科技及行業發展組顧問

世界級模具技術和營運標杆調研報告 按此

2) Niklas Kessler 先生及Sebastian Weber先生
德國WBAAWA專家

 

香港模具行業國際標杆分析

按此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