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工商机构支持基金资助项目2024:「展示全面的技术与生产能力,向全球推广香港精密模具及塑料零部件制造业」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业贸易署工商机构支持基金资助,香港工业总会(「工总」)及工总第14分组(香港模具协会)将于CHINAPLAS 2024国际橡塑展(上海)、Fakuma 2024(腓特烈港)及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2025(深圳)设立香港馆。

 

本计划旨在透过国际展览持续不断的推广,打造「香港」作为香港精密模具产业的强势品牌及领先形象,而香港馆将充当沟通的桥梁,意在展示本地制造精密塑料零件及模具的全方位能力,向全球制造商及潜在合作伙伴展示香港实力。

 

  • CHINAPLAS 2024 國際橡塑展——香港館

    日期     : 2024-03-07

  • 香港模具协会纪念矽胶杯简介

    日期     : 2024-04-23

主办机构     工业贸易署「工商机构支援基金」拨款资助

执行机构

   

 

在此刊物上/活动内(或项目小组成员)表达的任何意见、研究成果、结论或建议,并不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或工商机构支援基金评审委员会的观点。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