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香港模具協會與香港塑膠業協會聯合主辦大灣區智能製造分享會

由香港模具協會連同香港塑膠業協會聯合主辦的【大灣區智能製造分享會】,在2021年12月4日下午4時,假座東莞長安國際酒店會議廳舉行。出席今次分享會的人數超過200人,包括來自中國模具工業協會的嘉賓、主辦單位的執行委員、與及會員公司的專家和技術人員等。

本會今次邀請到GF公司蔡東海先生、中望軟件劉本輝先生、及益模科公司易平博士作為演講嘉賓。他們以“如何運用智能技術來推動製造業升級”為主題,分別為大家介紹先進增材加工的各種應用方案、國產CAD CAM軟件如何幫助製造業解決技術瓶頸和日益高漲的成本、以及國產MES軟件的運用概念和最新發展。各位講者都準備充足、內容非常充實。

在緊隨的答問環節中,觀眾們向台上講者作出積極的提問, 從技術實踐、廠商設備部署、國產軟件的發展策略、業界對升級轉型的期望等各類議題都有懇切和深入的交流。最後,歷時90分鐘的分享會在一片掌聲中完滿結束。

 

EN